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简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2007年7月,学校成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隶属学生工作部(处),负责本科生奖助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建档、关爱帮扶和教育工作;本科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审核和发放工作;本科生校内勤工助学组织管理工作;全校学生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国家助学贷款及校方责任险等相关组织管理工作。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本科生资助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

2.负责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建档、关爱帮扶和教育工作。

3.负责本科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审核和发放工作。

4.负责本科生校内勤工助学组织管理工作。

5.负责全校学生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国家助学贷款及校方责任险等相关组织管理工作。

6.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