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 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审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2020、2021届基层就业毕业生: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要求,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现对获得补偿或代偿资格的我校2020、2021届毕业生(审查名单见附件1开展在职在岗情况审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送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在职在岗工作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纸质版原件一式一份。

2)“奉献青春力量,基层筑梦有我”主题原创文章电子版一式一份(邮件名“届别+姓名”,例“2021届张三”)。以第一人称撰写典型事迹材料,题目自拟,内容需体现基层工作经历等,正文不少于800字,附2张工作照片文末注明毕业学院、学历、专业年级及工作单位。

在职在岗调查表需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对于弄虚作假学生,一经查实,收回国家补偿代偿资金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二、时间要求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26月15

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未收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代偿资格。

三、报送地址

电子邮箱:nwafu_wanghui@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203室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92132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材料投递准确,请使用档案袋封装后交付中国邮政EMS寄递,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快递面单注明届别,例如“2021届”。

(2)请准确填写并仔细核对本人在校期间使用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号,如有银行卡号变动请用铅笔在表上标出,以确保代偿金顺利发放。

附件:1.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审查名单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在职在岗工作情况调查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