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学生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学生

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学生

作者:徐陈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6时许,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凉水村发生山体滑坡,1月23日2时0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身处灾区学生及家人是否安全,家庭是否有受灾情况,一直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

灾情发生以后,学校迅速反应,立即部署相关排查摸底工作,紧急开通学生援助通道,第一时间组织各学院全面摸排学生安全和家庭受灾情况,要求切实做好受灾学生安抚和帮扶工作。学校资助中心开通24小时援助热线电话,同时在通过公众号、网站,发布《关于开展云南镇雄山体滑坡、新疆乌什地震救助帮扶工作的通知》微信推送,为学生提供必的帮助与支持,帮助因灾致困学生渡过难关。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学校将永远做家的坚实后盾,各位同学如遇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29-87092132。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