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 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_学院活动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活动» 草业学院 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草业学院 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佘木子     来源:草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23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7月20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了学生暑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支书、研究生导师助理线下参加会议,全体学生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辉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三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放假时间、暑假期间相关要求、收假返校前相关安排等做了强调。辅导员黄巾凌老师就学生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同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会后各班班长、团支书、研究生导师助理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班主任和导师汇报,组织召开专题班会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二是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防止网络诈骗;三是假期期间按时打卡,非必要不跨区流动,尽量减少外出。


28a7ad92407b410493dd4c1993335726.jpg

编辑:张一洋     终审:薛建鹏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