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一点,你会收获更多成长和幸福!_心理咨询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咨询» 知道这一点,你会收获更多成长和幸福!

知道这一点,你会收获更多成长和幸福!

——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辅导时间安排

作者:代江燕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身心健康的渴望,对幸福生活的愿景,从来都是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积极心理学认为,心理学的任务不仅仅是关注人在适应和发展过程中产生的心理困惑或心理疾病,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人生活得更幸福、更圆满、更有意义。走进心理辅导室,收获成长或幸福,促成改变与提高的不应该只是那些存在人际交往问题与冲突、情绪失调与过度压力等问题的同学,更应该是那些渴望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更多积极情感体验、培养积极人格、开发自身心理潜能的不屈灵魂。

心理辅导(或心理咨询)借助一种特殊的人际关系,运用心理学理论、知识和方法,通过语言、文字及其他信息传递方式,给辅导对象以帮助、启发和指导。通过心理辅导,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更多了解自己一些。

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简称心理中心)位于北校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五楼,是我校副处级建制心理健康教育机构,挂靠学生工作部(处)和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南北校现有个体心理咨询室6间,配备了情绪宣泄室、沙盘室、音乐放松室等各类功能室11间

学校心理辅导采取自愿原则,提供免费咨询服务严格遵循保密原则。为确保预约顺畅,心理中心开通了“心领育”系统实现心理辅导的自主预约。同时,我校全体师生也可通过电话(87092626)、QQ(2681261627)或上门提前预约心理辅导。来访师生每周可进行1-2次辅导,每次约60分钟。心理辅导室的开放时间为春季学期的2-17周。本学期心理辅导老师值班安排如下:

文字文稿1_01.png

备注:

1.具体值班时间可登陆“心领育”系统查看;

2.5月1日前,值班时间为8:00-12:00;14:00-18:00;5月1日后值班时间为8:00-12:00;14:30-18:30。


心理辅导预约的基本流程如下:

121147b0f59b4e8c994e36fbf9c29ec0.png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