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教育部机关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_学工支部创先争优专题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支部创先争优专题» 【转载】教育部机关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

【转载】教育部机关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7     浏览次数:

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教育部机关创先争优座谈会召开

(张珏瑛 摄)

  本报北京11月29日讯(记者 翟帆)教育部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今天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教育部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机关党组织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卫红出席并讲话。

  李卫红在讲话中指出,在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中,教育部机关各司局领导高度重视,活动主题鲜明突出,载体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多彩,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提供了重要抓手和强大动力。

  李卫红强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立足新的实践、着眼新的形势,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各司局党组织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不断增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政治责任感,使创先争优活动紧密围绕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扎实有效开展,把创先争优活动内化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卫红要求,各司局要再接再厉,努力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创先争优、在密切结合业务工作上创先争优、在探索长效机制上创先争优、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上创先争优、在转变作风上创先争优、在选树典型上创先争优,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为全面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十二五”规划建议》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推进教育规划纲要深入实施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财务司、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等教育司、师范教育司、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围绕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举措和成效。教育部各司局党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 管理员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