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交流话成长 凝心聚力育新人”辅导员沙龙举行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倾心交流话成长 凝心聚力育新人”辅导员沙龙举行

“倾心交流话成长 凝心聚力育新人”辅导员沙龙举行

作者:侯猛 冯栋 王淑珍/文 刘家/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思政教育工作提质增效,7月7日,由学工部、研工部和辅导员协会联合举办的“倾心交流话成长 凝心聚力育新人”辅导员沙龙在北校区红桥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学工部、研工部、就业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


辅导员代表发言_副本.jpg


辅导员代表发表感言


活动以辅导员生日会开场,6月和7月过生日的辅导员依次上台接受祝福。过生日老师代表严一桐、王心怡,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廉家敏、朱陇强、李梦寒分别上台发表感言。生日会环节结束后,各学院学工队伍以及个人的文艺演出以朗诵、歌曲、舞蹈等多样形式表现出来,活动在舞蹈《好运来》的美好祝愿中落下帷幕,全体老师以高昂姿态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达了最真挚的爱。


风采展示_副本.jpg


颁发纪念品_副本.jpg


颁发纪念品


闫祖书表示,辅导员沙龙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辅导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学校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从入职、培训到考核,根本目的就是要实行精细化管理,要求辅导员在开展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与此同时,辅导员要坚持把握四个精准,精准摸排、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精准帮扶,对特殊群体学生做出更细致的工作,守住学生生命健康底线。


本次活动在生日会之外,还表达了学工人“辞旧迎新”的寓意,学校在7月份迎来了42位新入职辅导员,同时10位辅导员转岗至新的工作岗位、20名2+3辅导员离职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王博     终审:薛建鹏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