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夏天/文 靳军/图     来源:研工部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队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闫祖书一行先后走进南校区科研楼和园艺学院大楼,看望慰问正在做实验的植物免疫研究团队和番茄品质和抗逆调控机制与遗传改良团队研究生,还到校外住宿点以及北校区留校学生集中居住的宿舍楼,看望慰问部分留校学生代表。


1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植保学院植物免疫研究团队研究生_副本.jpg


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植保学院植物免疫研究团队研究生


2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番茄品质和抗逆调控机制与遗传改良团队研究生_副本.jpg


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番茄品质和抗逆调控机制与遗传改良团队研究生


3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在校外住宿的博士研究生_副本.jpg


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在校外住宿的博士研究生


4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在学校集中宿舍生活的少数民族博士研究生_副本.jpg


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在学校集中宿舍生活的少数民族博士研究生


5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留校的本科生_副本.jpg


闫祖书一行看望慰问留校的本科生


6闫祖书代表学校为留校本科生送来关心和祝福_副本.jpg


闫祖书代表学校为留校本科生送来关心和祝福


7闫祖书勉励学工干部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_副本.jpg


闫祖书勉励学工干部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


闫祖书详细了解学生科研实验进展和生活状况,并为学生们佩戴新春围巾。他表示,学校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希望同学们一是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坚持体育锻炼;二是坚持五育并举,积极参加学校寒假组织的主题活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向父母长辈送上新春祝福,通过努力学习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寒假期间,因为疫情等多种原因,我校有900余名研究生和少量本科生留在学校。闫祖书要求学工干部们以贴心、暖心、用心的服务,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校园春节。


党委研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和相关学工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