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龙为学工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李国龙为学工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李国龙为学工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胡海艳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学工支部书记李国龙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位一体的思想治教育工作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国龙带领支部党员一同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立足学校学生思想治教育工作实际和学生特点,李国龙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进行了系统阐释。

结合学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李国龙总结提示了工作的根本遵循、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工作体系及主要举措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研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和“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把深化学习和思教育改革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更好地推进铸魂育人工作、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五育并举为抓手,牢牢守住“四条线”,推动大学生思想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卓越农林人才。


图片1.png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