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对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对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付文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学校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陈玉林、郑英宁、韦革宏、赵敏娟、房玉林,校党委常委孙马、李筱英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


IMG_943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先后听取并研究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后,会议强调,校园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8月20日至21日新生开学的“大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战略上”增强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战术上”重视疫情防控各环节,提前做好有关工作预案,把控好每个节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要求,严格遵守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规定精神。如上级有新指示、新要求,学校将及时做出调整。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博     终审:薛建鹏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