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学工动态_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组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学校组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胡迎坤/文 李德利/图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虎年将至,飞雪迎春。1月27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到实验室、学生校外住宿点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并对受疫情影响无法返乡的学生和春节期间坚守科研岗位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


1.jpg


走访农学院马铃薯抗病育种基础团队


在农学院马铃薯抗病育种基础团队和动科学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十余名研究生依然忙碌在紧张的实验中,闫祖书详细了解科研团队文化建设,并询问大家的实验进展和生活状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大家辛勤努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动科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获评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是全校学生追赶奋斗的先进榜样。新的一年更要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3.jpg


走访动科学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


在学生校外住宿点和东区学生宿舍,闫祖书代表学校向学生赠送新春大礼包。他表示,学校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同学们要将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及时向家里报平安。学校和全体学工干部将努力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校园春节。他希望同学们一是提早做好职业规划,珍惜大学生活,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提升自身本领;二是坚持全面发展,注意劳逸结合,强身心、健体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西农学子风采;三是常怀感恩,通过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去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7.jpg


到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据悉,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假期,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联合组织发起“五育”并举系列活动、留校学生迎新春系列活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等,教育引导学生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学习运动劳动线上打卡、参与春节体育、美育活动,大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寒假生活,营造团进奋进的校园氛围。


资环学院硕士生吕平平表示,独自在外过年收到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十分感动,感谢学校提供完善的学习生活保障,让远在他乡的学子体会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期待与老师同学一起度过一个终生难忘的春节。


6.jpg


与校外住宿学生、植保学院博士生林双虎亲切交流


5.jpg


走访校外住宿学生、资环学院硕士生吕平平


编辑:王博     终审:薛建鹏
学工在线

友情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新华网  |  中国铁路网  |  中国政府网  |  杨凌示范区  |  西部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教育部思政司  |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