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园艺学院】备战期末 开展学业帮扶活动

作者:王皓/文 姜景豪/图         发布日期:2023-06-03     浏览次数:

     

韶光新染芳菲色,春日奋进正当时。为了让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园艺学院阳光团工委联合学生会办公室于5月11日至28日举办了为期18天的“五月知识共取,金秋硕果丰联”学业帮扶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同学开展,各学院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同学们们坚持打卡、积极参与。活动总人数达154人,平均日打卡率达80%以上。

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参与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日按时进行学习打卡签到。本次活动借助签到小程序建立“打卡圈”,鼓励同学们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多视角、立体式分享每天的学习互助情况。在相互督促、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们共同提高,增强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的引导西农学子遵守纪律要求、锤炼意志品行、刻苦努力学习。即使没有学校老师和课堂的约束,同学们也一样能够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高度自律、互相激励。同时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与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在打卡分享中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兴趣,培养自律意识,磨炼意志品质。

设施2201班的刘祥表示:“此次活动培养了我们自律良好的习惯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增加了各院同学们的学习互动与交流,希望大家能从一点一滴的学习积累开始,不断提升自己,不负青春韶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