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植保学院】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

作者:张杰 吴丽颖/文 谭骏杰/图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次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引导永安社区的小朋友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形成读书热潮,为孩子开启一扇明亮的窗,为他们的未来送去一缕希望,2023年4月16日-4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植保支部联合阳光团工委动医支部举办了“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共捐赠37本图书。

工作人员整理书籍剪影

本次活动参与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捐赠的书籍,再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选出符合要求的书籍由工作人员送给永安社区的阅读室。最终,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与社区人员合影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飞翔而流淌。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参与了此次爱心捐书活动,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亲近书本,融入书本,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植保2103谭骏杰表示:“捐出一本书、开启一扇窗,为永安社区的小朋友们募集一批图书,让课外读物丰富孩子的金色童年。或许我们每个人手里的图书是有限的,但聚沙成塔,我们相信社会的力量是无穷的。”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