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人文学院】文明志愿行,奉献你我行

作者:张文嘉 刘梦艺/文 刘梦艺/图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增进社会团结和谐,5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开展了“文明志愿行,奉献你我行”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传递志愿服务的理念和意义,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志愿故事与感受。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纸条整理收集,对参与活动人员进行登记和统计。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细心负责,鼓励和激发更多同学关注志愿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并使同学们从中得到收获和成长。

法学2103班的王津同学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分享我们的志愿经历,鼓励更多同学关注、参与志愿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和积极性,并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自身的自信心和责任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