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园艺学院】宣讲资助政策 助力梦想起航

作者:高艺芬/文 高艺芬 张瑀姗/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我院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园艺学院阳光团工委5月21日晚于八号教学楼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活动面向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共计247人。

本次宣讲活动由我院阳团志愿者经培训后进行宣讲,本次宣讲围绕资助体系、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等八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现有的资助体系、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以及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使参会的阳光团员对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是我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使我院22级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2022级阳光团员杨芳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我对学校的奖助学金的种类及申请条件有了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了解了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的扶持,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机会与帮助,在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不负家人的辛苦养育,不负学校的教导与帮助,不负国家的栽培与期望!”

本次活动在学生层面广泛宣传国家、学校及学院的资助政策,让同学深入了解资助政策方面的知识,更让他们学会了感恩、懂得了自强,把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