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人文学院】珍惜国家资助,共营诚信氛围

作者:黄钰茗/文 刘梦艺/图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子对国家资助的认知和了解,促进诚信建设,形成积极的社会氛围,5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开展“珍惜国家资助,共营诚信氛围”主题活动。

5月27日下午,活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西雕准时开始,共吸引全校各学院共6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讲“国家资助”与“诚信教育”相关知识,并组织同学们扫码进行答题,深入学习国家资助与诚信教育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鼓励现场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并写下自己对于国家资助及诚信教育相关知识的感悟,并收到了一份来自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的小礼品。

本次活动有助于使诚信教育入心入脑,增强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旨在提高参与者对国家资助的认知和了解,促进诚信建设,形成积极的社会氛围。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参与者能够了解国家资助的种类、申请流程等内容,深入了解诚信意识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诚信度。

来自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的志愿者袁延林表示:“本次活动贯彻了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既有帮助参与者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提高诚信水平的作用,又有形成积极氛围、促进互动交流的效果,能够为我校学子全方面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