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第三届“诚于行,立于信”演讲比赛

作者:张倩 /文 刘梦艺/图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为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6月21日晚,由学生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第三届“诚于行、立于信”主题演讲比赛在N8101举行。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角逐,7名学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诚于行,立于信”主题,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阐述了诚信对于大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讲述自己向善向学的励志事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拼搏奋斗、知恩感恩、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陈转臻荣获一等奖,化药学院冉一恋、葡酒学院王佳怡荣获二等奖,植保学院马婧雅、于珊、经管学院朱童、人文学院顾婉婷荣获三等奖。

资助中心老师徐陈松表示,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当代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担当,弘扬了以诚信铸人生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道德品质的培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了资助育人工作中。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