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园艺学院】宣讲资助政策 落实三个“不愁”

作者:文佳慧/文 徐影 刘海涛 薛欣冉/图         发布日期:2023-09-24     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三不愁”,即:入学前不用愁,入学后不用愁,入学时不用愁。园艺学院阳光团工委于八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会”,活动面向园艺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

资助政策宣讲1

        宣讲人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体系、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内容,使参会的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并在宣讲后积极咨询相关事宜。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是学院为兑现党和政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这一庄严承诺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助力更多优秀学子的关键举措,让每位学子在求学之路走得更平稳、更顺畅,也让学子愈加发奋图强,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园艺2302班张思佳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我充分感受到国家不放弃每位学子的决心,我十分感谢国家与社会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定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与完善自我,在国家复兴之路上砥砺前行。”

资助政策宣讲2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顺利且圆满结束,成功达到预期开展效果,让每位同学对资助政策有了深刻了解,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前行,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