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阳光团工委】奋楫扬帆,笃行不怠

作者:郑国安/文 莫敏鑫/图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19:30,前人文学院院长党怀斌教授受阳光团工委邀请,开展“奋楫扬帆,笃行不怠”主题讲座,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png

在会上,党怀斌教授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党史历程相结合,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当代青年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党怀斌教授还勉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图片2.png

“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食安2203郑国安这样说。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才能在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