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阳光团工委】观看爱国电影,坚定爱国信念

作者:王丹/文 彭芊柳 周生宇/图         发布日期:2023-10-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责任感,促使同学们坚定爱国信念,不断奋发向上,10月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组织同学们一同前往橙天国际电影院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祝贺祖国74周年华诞!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构成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在观影中,影院全程静默,同学们沉浸在电影中,不禁流泪。抉择艰难,因为四万万份牵挂;义无反顾,因为四万万份信念;73年前算不出的难题,今天有了最好的答案。观影结束,同学们在影院门前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句号。记住历史,铭记先烈,奋发向上,这是最好的爱国主义。

电影结束后, 宋浩岩同学说到:“影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场面是,在志愿军浴血奋战后喊得那句‘三连还有人吗’?,战士们在泥土中艰难而又坚定地举起手;与此同时,国际外交舞台上的据理力争,领袖们举起手来扬我国威,两条故事线在重合的那一刻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撼,不同的战斗场地上,都体现的是对祖国的热爱和为祖国奉献一切的决心和毅力。”

此次观影活动不光让同学们再次感叹先辈的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