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社团动态
 

【园艺学院】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

作者:杨璇/文 徐灵慧/图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诚信乃立人之本,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是每个公民正确的道德取向。从修身的角度看,诚信是人内心升起的太阳,既可以照亮自己,也可以温暖别人。因此园艺学院阳光团工委于5月21日在八教举办了“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宣讲活动。活动面向全体22级阳光团员。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同学们播放关于诚信的微电影,以此来提醒同学们诚信的重要性。把诚信意识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潜移默化地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做到诚实守信,以诚待人。宣讲顺利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让阳光团员对于诚信有所感悟。

2022级阳光团员杨明艳表示:“宣传影片中的少年最终选择成为一个诚信的人,面对诱惑他守住了底线,同样的,在纷繁复杂的现实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历许多抉择,当犹豫不定时,切莫将诚信二字丢弃,言出则行,诚信待人,以饱满真诚的赤子之心拥抱世界,活出自己。”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我们的人生,以诚信为基石;我们的风采,以诚信为旗帜;我们的成就,因诚信而更显辉煌。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我们更是要诚信相待,绝不舞弊。诚信要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达到“言必信,行必果”,做诚信大学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