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学工在线_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工作动态
 

阳光减脂训练营第二期营员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满足我校肥胖学生减脂需求,帮助学生健康、科学减脂,4月9日,我校阳光减脂训练营第二期营员体检工作在校医院火热进行。

第二期训练营学员共招收14名同学,BMI值均在28以上。学生处为做好此次学员体检工作,与校医院积极联系,共同制定学员体检方案,为学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此次体检包含抽血、心电图、B超等项目,通过方面衡量学生身体素质确保学生能够符合减脂训练要求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此次体检工作完成后,校医院将组织专家对学员体检数据进行专业分析举办健康讲座,为肥胖学生减脂“开药方”,让学生能够进一步认识到肥胖的危害,了解如何进行科学减脂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pt2022_04_19_15_18_29.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省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