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
 

【学生处】新疆农业大学来校交流内派管理服务工作

作者:艾孜买提·艾尔肯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疆农业大学内派教师在我校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协助我校做好新疆籍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1月4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晓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海到我校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新疆内派教师相继发言,就我校内派服务管理和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现状做了介绍。徐晓伟、刘春海详细了解新疆籍学生生活、学习环境后,非常感谢我校对内派教师的关怀,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

  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对徐晓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内派教师要将新疆高校少数民族学生好的作风带到我校来,将新疆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的一整套经验延伸到我校来,做好服务管理和协调工作;同时内派教师也需将我校的优秀经验引到新疆农业大学去,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交流,不断总结和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协同发展、协同育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

地址:陕西杨凌高新农业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管理后台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